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市民周至祥(勇哥)捐贈愛心粽、茶葉蛋和善款給彰化家扶兒。


連續6年義賣愛心粽和茶葉蛋,所得捐給急難救助會、彰化家扶和社福機構,市民勇哥從民國105年開始自發性公益活動,今年送600粒愛心粽、1000粒茶葉蛋和勇哥好友響應的5萬元。


因疫情三級警戒管制而取消義賣,但勇哥周至祥伉儷與每年前往幫忙義賣的里長吳孟聰及好友高敏原,今(9)日將義賣物資和善款送至彰化家扶及各社福機構。



家扶主任王震光回贈感謝狀表示,他曾兩次參與勇哥義賣,在活動現場協助搬運愛心粽和茶葉蛋,再裝袋給愛心響應的民眾,因為排隊人潮多,活動結束時已滿頭大汗,全身濕透,若不是有善心和毅力,是無法在端午節前夕酷暑日子裡舉辦義賣,全憑意志力與善念。


前年勇哥遭逢父喪無法義賣,但卻心繫家扶兒,不想讓公益停擺,更捐出撙節的3萬元喪葬費,深感勇哥關懷弱勢家扶兒的心意,感謝勇哥周至祥伉儷不畏疫情嚴峻,仍親自將愛心送達,雪中送炭及時關心家扶兒精神令人感恩。

分享

縣長王惠美召開防疫說明會。(照片縣府提供)

青商會全國特友會中區會送1200粒愛心粽給家扶兒。(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