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加強防疫」 彰化縣府原訂7月10日辦理的第三場就業博覽會,將暫緩辦理,但強調,「多元就業服務不打烊」。


縣府說,中央疫情中心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至6月28日,為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彰化縣府原訂7月10日(星期六)在和美實驗學校舉辦的第三場就博會,將暫緩辦理。 



提供民眾求職企業求才多元服務,彰化縣府建置完善網路求職系統,民眾可上彰化縣府首頁活動快訊(http://www.chcg.gov.tw)或彰化就業通平台(https://job.chcg.gov.tw/)或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勞工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或﹁彰化就業通平台﹂網頁的﹁就業推薦情報﹂專區查詢,


專區內有各求才單位需才職缺資料和縣府開辦的職業訓練課程及小型或單一廠商徵才活動等內容供查閱使用。


另外,縣府所設的8個就業服務台持續提供多元且專業就業服務和職缺媒合,歡迎多加運用撥打勞工處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洽詢。

分享

北農確診事件,縣長王惠美指示啟動果菜市場工作人員抗原快篩。(照片縣府提供)

因疫情改為靜態審查的全國大專校院環保節能車大賽,大葉 2輛環保車勇奪2項優等和1項節能設計獎。(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