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福興報導〕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籌建﹁伯立歐家園﹂,力挺撲滿回娘家 十方功德行善團挺﹁伯立歐建家園﹂,十方功德行善團9日下午在福興鄉舉辦﹁十方功德行善團,順興汽車、小王子撲滿回娘家﹂。


今年5月2日, ﹁十方功德行善團﹂團長,順興汽車董事長陳永聰,號召十方團友辦理募款餐會,第一階段募集437萬元善款後接力這份愛的力量,第二階段舉辦﹁小王子撲滿回娘家﹂。


縣長王惠美說,縣府努力推動身障者穩定就業,安心養老目標,在社福寒冬的今年,期盼透過撲滿回娘家再度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關心,一元不嫌少,只要願意共襄盛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同協助伯立歐建立家園,就能圓滿身障者安心養老夢想,打造一個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團長陳永聰表示,十方功德行善團105年成立,秉持﹁施比受更為有福﹂信念,成立五年來結合眾人力量,圓滿幫助595個案件,募集捐出金額達4000多萬元。


陳團長指出,從飛絡力電子總經理楊奕強引薦認識協會理事長陳忠盛,也感動伯立歐為身障者所做的一切,希望號召更多人加入愛的行列,幫協會籌措﹁伯立歐家園﹂建設基金,讓身障者有個安心溫暖的家,第一階段餐會當天動員十方團友認養﹁小王子愛心撲滿﹂,5個月後辦理﹁撲滿回娘家﹂活動,將愛延續。


大會安排漢宇武學太極武術、儒林薩克斯風、新祖宮土風舞、伯立歐打擊樂團等演出,辦桌二人組,藝人馮偉傑也為公益而唱,喜樂小兒麻痺協會出動咖啡車提供Still精品咖啡試飲及十方功德行善團陳永聰團長加碼﹁聰哥蛋黃酥﹂,讓大家過一個充滿愛的幸福午後。


陳忠盛感謝陳團長看見身障者協會困境,打造身障者安身立命居所,﹁伯立歐家園﹂還有7成缺口經費,感謝王縣長、陳團長和十方功德行善團支持和鼓勵,希望更多民眾加入認養行列,共同打造愛與善的循環。

分享

﹁I FUN音樂會﹂精彩節目10月16日下午兩點在員林演藝廳戶外劇場和廣場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10月9日防疫說明會。(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