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就業中心在地深耕獲肯定,最近囊括勞動力發展署頒發的﹁最佳就業服務﹂和﹁最佳雇主服務人員﹂兩項獎座。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說,獲﹁最佳就業服務人員獎﹂的楊彭寶玉,服務14年,獲﹁最佳雇主服務人員﹂的黃保遠,為雇主心中最佳﹁人才媒婆﹂。


林淑媛分署長說,勞發署每年辦理﹁績優服務人員﹂選拔,鼓勵員工在專業工作上全力推動各項業務,讓量與能同步提升,造福更多人。


林淑媛說,分署各就業中心長年深耕在地,瞭解產業人力需求,主動開拓就業機會,媒合求職民眾找到適合工作,協助職涯發展,提供技能學習管道。


作為就業中心第一線就服人員,培訓過程十分不易,除要具備就服領域專業外,也需有敏銳觀察力、良好溝通能力和服務熱忱等特質,才是求職和求才好助伴,獲選績優服務人員係長官對就業中心團隊的工作肯定。



有14年資歷的楊彭寶玉係就業中心資深就業外展人員,從早期拓展就業服務開始,包括為民眾開發就業機會、就業媒合、陪同面試和職涯陪伴。


林分署長說,楊彭寶玉取得乙級就業服務證照,從108年轉任求職服務後運用過去十多年外展經驗,配合累積諮商技巧,提供求職民眾完善就業服務。


分署長林淑媛說,楊彭寶玉有古道熱腸,面對民眾求職困境,總是想辦法找資源,善用各項就業補助計畫,協助弱勢民眾脫離失業之苦,她鼓勵自己不斷精進專業職能,協助更多求職者,因此獲雇主和求職者好評。


獲最佳雇主服務人員的黃保遠,服務近8年,主動積極拜訪廠商,為求職者開發適合職缺,民國109年一年舉辦過20場大、中、小型徵才,一年協助120家廠商找到2600名人才。

林分署長期許團隊在工作崗位持續克盡職守,發揮正向影響力,作為標竿學習對象。

分享

5家幼兒園聯合揭牌。(照片縣府提供)

10月14日防疫和振興百工百業說明會,(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