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英語系四年級蒙古學生美安,至「福瑞斯特幼兒園」全職實習,將課堂所學獻給兒童英語教學。


蒙古生美安說,英文是世界強勢語言,她選擇英語系,乃到台灣念書,希望拓展視野,提升就業競爭力。


大葉提供豐富學習資源,系上公益活動「扶英計畫」讓她有機會與小朋友互動,帶領小朋友學英語,老師知道她對英語教學有興趣,乃鼓勵她把握大四時間參與全職實習。


美安感謝「保進文教」提供實習機會,雖然才開始到「福瑞斯特」幼兒園實習,但收穫很多,不止累積兒童教學實務經驗,也增加對台灣的文化認知,回顧來台灣求學過程,覺得是一趟很棒的學習旅程,期待接下來的實習有更多回憶,如有機會希望留在台灣從事英語教學或到不同國家當英語教師。


系主任鄭冠榮說,英語系課程包括兒童英語教學、國際商務推展兩大面向,且積極協助學生銜接職場,保進文教從9月1日起與大葉簽訂實習合約,由保進提供寒暑假有薪實習、大四全職實習和畢業就業機會給英語學系學生。


鄭主任說,美安是系上第一位前往實習的學生,她曾參與「扶英計畫」,有兒童英語教學經驗,本身對幼教也感興趣,因此由系上媒合到幼兒園實習,讓美安同學有發揮能力的舞台,也提升教學實力,讓她的履歷更為亮眼。

分享

彰化家扶為兒少保家長辦理「藝術療癒」。(照片家扶提供)

彰化稅務局舉辦「彰稅尋寶趣」抽大獎。(照片稅務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