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顛覆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和美保進幼兒園師生送愛到家扶。


保進幼兒園戴淑芬園長告訴小朋友:﹁萬聖節不要吃糖果,用撲滿將買糖果費用存下來,再把存錢捐出來幫家扶小朋友好不好?﹂


全園333名小朋友將萬聖節買糖果費用存進撲滿做公益,獲家長認同,不到一個月,愛心撲滿達93889元,今日由35名小朋友打扮萬聖節造型,將師生愛心撲滿送進彰化家扶。


戴淑芬園長說,今(29)日將和美保進幼兒園親子和老師愛心帶進家扶,她說,三年前的今天是和美保進幼兒園開幕日,關懷弱勢是師生一致行動,希望孩子對﹁糖﹂有自發性自制力,因此,在全園教師推動下,﹁萬聖節不搗蛋歡樂做公益﹂獲孩子和家長的認同和回響,感謝家長鼓勵孩子送暖給家扶。


35名幼兒將撲滿倒出來,硬幣瞬間成了好幾座小山丘,大班小豪說:老師說不吃糖果就可幫忙家扶小朋友。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5個月來因疫情影響捐款和募款,弱勢兒少更需要家扶扶助,乃四處找資源、義賣、募集物資來照顧全縣近3600名家扶兒少,感謝和美保進幼兒園戴園長率師生響應,更感謝家長支持,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響應家扶﹁數位捐款助貧童,愛心更無ㄒㄧㄢˋ﹂,專線:04-7569336。捐款帳號:00271389。

分享

彰化縣10月29日防疫說明,連續第70天+0。(照片縣府提供)

社頭鄉第一棟社福大樓落成。(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