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各級農會的第一線工作人員常與民眾有密切接觸,南投縣政府今日在南投醫院中興院區進行疫苗注射專案,對象為縣內各級農會的理貨、展銷、公糧收購人員,以及農林漁牧普查人員,共安排174位人員施打。
農業處表示,本專案是由農委會送衛福部核定,主要對象為各級農會處理農產品及公糧收購的第一線人員。接受施打的仁愛鄉農會農事指導員何先生,負責輔導農民的蔬菜產銷工作,與農民常有頻繁接觸,他說,打完疫苗的話,對自己或農民都有多一層的保護。
南投市農會工作人員胡先生說,他的工作內容是白米加工作業,平時跟農民、客戶有密切的接觸,施打疫苗後,會覺得在工作會更加安心。
南投醫院中興院區副護理長林鳯玫表示,今天專案除了農會相關人員,加上林務局員工共施打220位人員,在動線規劃上以儘快完成施打為目標,共安排20位醫護人員,並將施打區域分為2區,每區分配60位民眾,在出入口動線進行分流,讓整個運作動線更加順暢。為了確保民眾安全,打完疫苗,會再量一次血壓,並確認民眾是否有不舒服或過敏反應,確定沒有問題再讓民眾離開。
 

分享

南投名間兩處區排護岸待改善 林縣長會勘立解還加值

守護民眾安全,信義員警持電鋸火速排除路樹,用路人行車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