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疫情嚴峻,嘉義市政府為守護市民平安,宣布即日起公園內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涼亭、羽毛球場與籃球場全面封閉,市府建設處呼籲這兩周是非常關鍵時刻,請市民朋友體諒,盡量在家不要出門,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市府建設處表示,嘉義市公園遊戲場總計29處、體健設施64處、涼亭55座,還有羽毛球場、籃球場今天(22日)起都已封閉,並且張貼公告,同時建設處同仁也至現場說明,請熱愛運動民眾暫時忍耐、共同防疫。
 
市府為保障市民健康,原本遊戲場、體健設施每周都會清消2次,但因人力與資源限制及使用型態,很難做到使用完畢後立刻清消,而遊戲場、體健設施又是小孩與老人最常使用,因此在保護民眾健康為第一優先前提下,市府決定封閉。
 
另羽毛球與籃球都屬於高運動量運動,無法配戴口罩進行,而比賽完畢後,球友們也常常聚在一起喝茶聊天,戴口罩、勤洗手的動作無法徹底落實;同時羽毛球場與籃球場的使用率非常高,常一天內有多組運動愛好者輪流使用,人潮多且無法落實口罩戴好戴滿的防疫措施下,市府決定暫時關閉公園內羽毛球場及籃球場。
 
今天市府建設處公園管理科長趙栢烽等人前往宣導與封閉球場時,球友也都理解支持,大家共同忍耐一段時間,讓疫情真正消弭,再來運動。

分享

防疫治安維穩!嘉義縣警2小時內火速破獲歹徒持刀強盗案 縣長翁章梁慰勉員警辛勞

雲林一男子堅持不戴口罩推傷警察 斗六警分局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