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朴子地區某超商昨天(21日)凌晨0時許,遭身分不詳男子持農業用刀具搶劫財物,得手1600元後逃逸,轄區朴子警分局獲報立即馳抵現場,經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涉嫌犯案侯姓男子身分,偵查隊及派出所員警火速於2小時內將其緝捕到案,詢問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縣長翁章梁獲悉警方迅速偵破轄區強盜案,除肯定警察局偵防刑案維護治安的能力,並由縣警局長廖訓誠陪同,親自前往大鄉派出所慰勉破案有功同仁辛勞;翁縣長再次強調,任何在嘉義縣犯罪行為,都是對警方及公權力挑釁,面對不法行為,嘉義縣警察不容延遲,將以最快速度偵破!
 
近日疫情嚴峻,全國提升三級警戒,警察同仁配合防疫政策,持續就巡查禁止營業場所,勸導查察民眾落實佩戴口罩、查緝假訊息散佈等勤務非常辛苦,翁縣長除對這段時間警察同仁的辛勞表示感謝與慰勉,更呼籲民眾都應保持謹慎態度共同抗疫,勤洗手、戴口罩、減少外出,疫情才有可能被打敗。
 
警方調查指出,20歲侯姓男子疑因欠債,深夜騎乘機車隨機選擇超商行搶,犯嫌手持農業用刀具揮刀作勢要傷害店員,並喝令交付超商內財物,店員見狀只能照辦,所幸過程無人受傷。
 
警方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追查,並鎖定侯嫌身分及可能行經處所,於凌晨1時30分許在朴子橋北端超商門口發現侯嫌行蹤,警方立即上前將其逮捕,迅速偵破本案,防止其連續犯案。
 
縣警局長廖訓誠強調,警方維護社會治安決心,不因國內疫情嚴峻而有所鬆懈,疫情期間任何想趁機從事非法或危害社會治安的不法分子,都是對警方維護治安平穩決心的挑釁,該局對於轄區任何治安事件,將積極強力查緝,以維護縣民防疫期間良好治安環境。

分享

嘉義市首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者感染源釐清 市長黃敏惠籲請市民齊心防堵社區傳染

嘉義市公園遊戲場、體健設施、涼亭、羽毛球與籃球場全封閉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