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位於嘉義縣阿里山公路巃頭段、彰雲嘉南地區第一家國際潮牌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今天(27日)舉行上樑祈福儀式,由董事長張枋霖、縣政府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及立委蔡易餘等人共同出席新福,預計2022年下半年開幕,可望成為大阿里山地區觀光新亮點。
 
嘉義縣政府文觀局長許有仁代表縣府出席上樑典禮指出,巃頭地區的環境非常優越,位於阿里山公路中繼點,距離中埔交流道或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車程都在1小時以內。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後方就是龍銀山步道,也鄰近巃頂步道,周邊茶及咖啡產業資源豐富,前往觀賞隙頂雲海、頂石棹雲瀑琉璃光及二延平步道距離都不遠,許局長特別代表縣長翁章梁感謝張董事長加碼投資嘉義,為山區創造就業機會。
 
許局長表示,排名全球前三大旅館集團的洲際酒店集團(IHG)首次進駐嘉義縣,就選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為據點,證明阿里山的國際魅力,對嘉義縣觀光發展極具正面助益。
 
洲際酒店集團有超過1億會員人數,每年度接待超過1.6億人次旅客,嘉義縣政府將攜手英迪格酒店超前部署,爭取更多國際旅客來嘉深度旅遊。
 
許局長肯定英迪格酒店在全球旅館業的指標地位,特別是主題化、個性化及結合鄰里故事的獨特設計風格,引起國內外旅客青睞。
 
他期待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設定的「無盡藏哲學」故事主軸,能進一步結合茶文化、咖啡、原住民等在地特色,提升嘉義縣旅宿品質及內涵,成為嘉義縣新興觀光亮點。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為地上6樓及地下2層的黃金級綠建築,客房84間,設有 頂樓戶外酒吧、全日餐廳、屋頂觀星平台、休憩冥想空間、多功能VIP室及會議室、景觀戲水池、三溫暖及健身房等設施。
 
英迪格酒店引進國際級設計團隊,積極打造為「通往阿里山無盡藏的鑰匙」,將是阿里山地區第一家國際品牌旅館。(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關燈1小時愛地球 嘉義市逾百店家共同響應

嘉義市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112位獲獎者同享榮耀 市長黃敏惠: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