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文/王雅君報導)2021年大陸金雞百花電影節系列活動之一,第二屆金雞海峽兩岸暨港澳青年短片季徵件,即日起至720日展開。初審將選出入圍50部優秀作品的導演,進入2021年金雞青年導演訓練營。

圖說:新銳導演一戰成名機會來了,第二屆金雞海峽兩岸暨港澳青年短片季報名至7/20日止。(照片/新翼計劃組委會提供)


金雞青年短片季首辦於2020年,今年在賽制規則上進行了升級,徵集範圍在海峽兩岸的基礎上增加港澳地區,以挖掘更多元化的青年電影人才。本屆短片季徵集不限主題、題材,影片時間530分鐘,一年內創作的新作品即可投遞參賽。青年導演可在活動官方公號新翼計畫根據主辦單位的要求,提交報名資料及作品。活動評選結果將通過官方線上管道進行公佈,作品評選入圍前50名的青年導演可獲得2021年金雞青年導演訓練營入營資格。

圖說:第二屆金雞海峽兩岸暨港澳青年短片季啟動(照片/新翼計劃組委會提供)


此外,短片季也將在截止報名前公佈今年8月金雞青年導演訓練營中的命題短片的主題,選手們除了在訓練營接受導演、攝影、編劇、剪輯等專業導師為期7天的授課交流外,同時有機會根據參加營隊時所提交的命題方案向評審、導師及各影業公司代表進行簡報提案。評分最高的五位青年導演,將在導師團隊的指導下共同創作5部主題短片,屆時在今年金雞百花電影節期間首映發佈。

分享

立委何欣純與議員合力助攻 贈面罩護清潔隊員安全

配合防疫 中市住宅補貼提供線上申請並加設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