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中埔分局三和所副所長鄭銘華、警員賴靜儀,10月13日04時獲報轄區中埔鄉後庄有位張姓老翁(83歲),於(12)日晚間22時許,因患有失智症狀突從自家住宅內離家出走不知去向,老翁家屬於住家周遭皆遍尋不著,因而報警協尋。
 
賴員受理失蹤人口報案並積極調閱多處周遭監視器,發現張翁獨自走路離開住家後便不見行蹤,員警研判張翁可能不會離轄區範圍太遠,即由副所長鄭銘華於暗夜大雨中帶班率領三和所同仁們,以張翁住家為圓心,兵分多路進行地毯式搜救。終於(13)日中午11時左右在中埔鄉和美村名人幼稚園草叢旁,警方眼尖看到一名倒臥在草叢旁的老翁其身形與衣著神似失蹤張翁,即立即上前攙扶起身,經警方關懷了解後確定為張翁本人;初步查看張翁意識尚清醒,無明顯傷勢,惟警方為求慎重下,遂聯絡救護車送往聖馬爾定醫院並由家屬陪同就醫,幸無大礙。
 
員警通知家屬尋獲張翁時,其家屬到場終放下心中大石,並對於警方運用科技設備及勤務經驗,能及時找回張翁之事深感敬佩,也頻頻向警方的熱心協助表達感謝之意。

分享

嘉縣警踩街宣導路口安全 大小重機齊出動 小小哈雷重機交安小騎士好吸睛

阿里山林鐵秒殺行程 《SL-31蒸汽火車.楓華絕代》賞楓主題列車 11月29日上午10點起開放訂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