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中市北屯區文心路與梅川西路口拋錨,當時係下班尖峰時刻,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長林照國等人巡邏經過,即徒手合力將車推至路旁安全處,解決車主窘境,亦讓車流恢復順暢。
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長林照國、警員莊景元、梁鈞科、許澄彰等四人,在本月五日晚間七時許駕駛巡邏車行經北屯區文心路與梅川西路口,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拋錨,卡在文心路中間動彈不得,陳姓駕駛與其友人在旁不知所措。
由於時值下班尖峰時段,又是主要幹道交通流量大,中隊長林照國隨即指揮同仁任務分工,現場交通管制疏導並協助徒手合力將故障車輛推至路旁,避免意外事故發生,車主及友人向警方助人作為至為感動,頻頻以九十度鞠躬致謝。
大隊長劉其賢指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街頭公務員,民眾緊急危難之救助,警方更是責無旁貸,同仁服勤時遇有民眾需要幫助,應發揮同理心主動關心,俾遂行身在公門好修行宗旨。
    圖說:警方徒手合力將拋錨車輛推至路旁安全處。(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蔡元戎親訪三所大學校長 為守護學生三安全力以赴

KTV店未審批即自行復業 警一分局蒐證送市府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