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位年約75歲的林姓婦人,上午10點多獨自一人外出散步,結果竟迷途在寒夜裡的馬路旁,所幸太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當時老婦人身體虛弱的在路旁徘徊,對於員警的詢問均語焉不詳,一時陷入膠著。這時巡邏車的警示燈打在婦人手腕上折射出反光,細心的戚姓員警仔細發現是條「愛心手鍊」,最後順利透過手鍊上的資訊輾轉聯繫到家屬,順利助婦人返家。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戚碩傑、楊鎮隆日前深夜1點多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轄內東平路附近,發現路旁有位老婦人衣衫單薄且瑟縮的走著,疑似迷途老人,兩人隨即上前關心,原來是婦人迷路了。
員警上前關心並詢問,惟婦人疑似有失智現象,對於警方的詢問無法應答,加上婦人身上並無任何證件,無法得知其身分,深夜光線昏暗下,這時眼尖的戚姓員警看到巡邏車警示燈光線一閃一閃打在婦人手腕上,竟反射出光線,一查看發現是條愛心手鍊,隨即將婦人帶返派出所安置並即供熱食,最後透過手鍊上資訊聯繫到婦人兒子,順利由其子至派出所帶回。
婦人兒子到派出所後表示,母親患有失智現象,日前在社工人員建議下配帶愛心手環,今日早上10點多有見到母親在住家外散步,到中午吃飯的時候就發現不見了,已經找了一整天,非常謝謝警方的熱心協助,爾後再多注意母親生活起居及動態。

分享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誓剷治安毒瘤維護民眾安居

明台巧奪、室設金手 選擇明台、榮耀啟航 室內設計金手特色實務特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