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廖本福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民防大隊東區中隊廿二日晚間舉辦「春安工作績優表揚暨顧問、各分隊聯誼活動」,副市長黃國榮、立委黃國書及議員李中等民代共二百餘人與會,市警局副局長張傳忠亦出席,會中表揚績優人員十八名,對民防人員助警協勤的肯定。
   
保安民防組長柯俊慶指出,這次聯誼活動在東區新天地餐廳舉辦,東區中隊匠心獨運安排薩克斯風現場演奏,以溫馨、典雅的樂章慰勞經年辛勞協勤的民防人員,讓現場陶醉悠揚樂聲中,舒緩緊繃壓力。
   
副局長張傳忠表示,臺中市治安平穩有目共睹,對民眾所關心的掃蕩毒品、打擊詐欺、檢肅黑槍、掃蕩黑幫、保護婦幼等各項警政工作,臺中市績效表現在全國都名列前茅,這些成果除代表警察對治安努力外,更要感謝民防人員的犧牲付出與奉獻己力。
   
中隊長陳豊圻說,民防同仁長年以來對警察無私協助,係協助治安、交安重要力量,成員職業遍及士、農、工、商各專業領域;平時致力本身工作,然一旦接獲服勤或訓練通知,即會排除萬難熱情參與,是警方不可或缺的助力與股肱。
   
分局長張則誠語重心長地說,在中隊長陳豊圻卓越帶領下,每位中隊民防成員均戮力投入、熱心服務,為警方分憂解勞,相信警民一體通力合作,必使東區治安靖穩、生活守秩。

分享

太平山區遭非法堆置大量學校廢棄物 市議員李天生指責出現處理漏洞

外埔水美社區無休憩空間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400萬打造社區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