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品嚐台灣小吃、看樂團熱歌勁舞、回收物品換園遊券和樹苗;台中市環保局和活力社區關懷協會、體育會登山健行委員會廿四日上午舉行全民愛地球減碳活動,有美食音樂饗宴、綠色園遊會和樂團表演,吸引眾多家長帶小朋友參加,減炭愛地球。

 

市府環保局副局長商文麟、衛生局副局長陳南松、教育局副局長和運動局主秘,太平區長許貴芳、太平警分局長葉志誠及多位校長、里長及警友會許主任等參加。

 

台中市活力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市議員李麗華和主委黃佳恬表示,溫室效應,全民減碳是大家的責任,因此和環保局辦全民愛地球活動,目的是提醒大家作好環保工作,關懷協會和體育會登山健行委員會多年來均定期舉行綠色園遊會。

 

活動在太平新光國小舉行,有資源回收作環保,帶十項物品,可換園遊券及樹苗,換完為止,並有數十位綠色園遊會攤位,沒有油炸、以健康的美食台灣小吃為主,還有太平警分局各單位宣導攤位。

 

園遊會高潮是樂團表演,熱歌勁舞,也有環保有獎徵答,獎品豐富,均和節能減碳常識有關。主辦單位規定會場戴口罩,全面禁菸,並請大家走路或騎自行車、搭公車參加,如開車要共乘,同時垃圾不落地,享用美食自備環保餐具,作到愛地球的措施。

分享

烏日區慶祝母親節 交通局長葉昭甫代表市長媽媽頒發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獎牌

市議員邱素貞和陳淑華批盧市長任內完全看不到除了林前市長規劃以外的社會住宅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