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致力營造整潔舒適及充滿活力的洽公環境,近日與台中市會計師公會合作,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公司登記辦公室,展示會計師精選的攝影作品,呈現「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美感,讓前來洽公民眾在友善宜人的氛圍中等候申請,為公司登記櫃台帶來不一樣的風采。

 

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表示,會計師界各個臥虎藏龍,許多會計師都有藝術長才,此次與經發局合作,由建拓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長陳皇權提供攝影作品,陳所長除會計師業務外,也熱心致力於攝影創作,並積極參與攝影學會事務,推廣影藝交流與觀摩,曾於數屆中部美展及台中市大墩美展中獲獎。

 

建拓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長陳皇權說明,此次攝影展覽以「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為主要創作理念,隨著數位科技的進步,生活不只是口號,人人都可以成為生活藝術家,創作的的重點不拘泥於任何器材,而在於敏銳的觀察力及美的感覺。展覽精選5幅作品展出均為手機創作,主題分別為「家」、「昇」、「泊」、「約」、「歸」,作品中包含創作三要素「線條、色調、情感」,希望讓欣賞者慢慢體會。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會計師公會長年熱心公益,自102年市府開辦公司登記以來,每日派駐會計師志工,於上午時段提供民眾諮詢。感謝公會更進一步合作展示攝影作品,提升更優質的辦公環境,讓民眾在等待洽公的同時也能欣賞藝術,此次展示至7月底為止,歡迎民眾至市府洽公時也能至文心樓一樓公司登記辦公室欣賞攝影作品。

分享

到台中來趟浪漫之旅 大雪山賞螢暨螢火蟲保育課程開跑

守護長照家庭報稅權益 中市府提醒長照服務可節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