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吉峰派出所警員劉高宏及劉展維於5月29日11時巡邏時接獲謝姓民眾報案,稱其15歲未成年女兒於5月28日晚上9時外出未歸不知去向,撥打手機並傳訊息均無回應,謝姓父親用手機APP定位女兒手機,出現在彰化市一帶,因獨力照顧女兒,正值疫情嚴峻期間,擔心女兒不懂防疫相關規定及措施,深怕受到感染,故至吉峰派出所報案請求緊急協尋。
   
經吉峰派出所員警受理並積極過濾其女兒的交友狀況,再與其周遭友人逐一電話聯繫,說明警方緊急協尋謝姓少女,終於在當(29)日下午1時許謝姓少女主動至吉峰派出所報到,警方通知謝姓父親至派出所將其女兒帶回並撤銷緊急協尋,謝父對於員警的積極作為深表感謝。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員警受理失蹤人口案件能以同理心,透過被協尋人的相關人脈網絡及網路使用情形積極尋獲,對於員警主動積極鍥而不捨精神深表讚許。
 
另呼籲民眾,家中有未成年子女,平時應多關心子女的交往對象並注意自身安全,目前正值防疫三級警戒實施期間,外出應全程戴口罩、禁止室內5人及室外10人以上的社交聚會,並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各項的防疫規定有賴全民共同遵守,保護你我的健康。

分享

清水警方暖心幫助落難母子

少年單車出遊爆胎困山區 太平警助脫困不忘宣導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