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日前有一女子至所稱機車遺失,經警方查詢已於多日前完成報案,但因該民眾為低收入戶又有輕度智能障礙,不斷向警方表示所有證件、提款卡、存摺都在機車置物箱內,找不到機車無法生活,警方當天動員在20公里外協助尋回機車。

 

內新派出所所長張世杰發現朱姓女子多日至所報稱機車遺失,證件、提款卡、存摺、鑰匙等均在機車內一同遺失,雖有補助款卻領不出來,有家歸不得,張世杰先借錢給朱女買便當果腹。

 

但朱女一直說機車是停在臺中市黎明路附近,已多次前往附近尋找未果,所長以偵辦刑案的敏感度,研判是記錯位置,利用警察局科技偵防平臺查詢,得知朱女於5月底在豐原區向陽路暈倒遭送醫,研判機車在附近的機率很高。

 

立即帶領警員盛軒豪及朱女前往附近尋找,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在20公里外的豐原區向陽路尋回遺失的機車,朱女看到愛車,開心、愉悅的笑容,讓員警感到非常欣慰。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該女子雖記不起來機車停放位置,警方秉持為民服務精神,鍥而不捨替其尋回機車,也找回生活所需物品,是人民保母的最佳寫照。也請民眾停

分享

發言人篤實中肯鋒芒不露 張明輝殫見洽聞夭矯不群

Q版卡通風搞創意 太平警偵查隊長陳文虎宣導防疫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