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面臨疫情,豐原青商會地方青年主動「戰出來」,與在地合作 ,在523日自主沿路消毒十公里大豐原路段、617日更捐贈270套防護衣至省立豐原醫院,對抗疫情讓社會穩定安心,為守護家園盡一份心力。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三級警戒之際,民眾抗疫擔心接觸病毒幾少出門、醫院第一線人員更面臨加倍染疫的風險;而青年身為社會的勞動力中流砥柱,期望用熱情與主動為社會貢獻一份力量。

 

523日,豐原青商發起地方里區自主消毒行動,從上午七點到下午四點九個小時,途中經過近十公里路線全面消毒與各地熱心單位合作,保衛家園讓街頭鄰里更加心安。

 

617日,豐原青商號召,成員紛紛慷慨解囊,共募集捐贈豐原醫院270套防疫裝備,第一線人員為其提供更安全的防護,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其中全面贊助消毒水的豐原青商主委、HSIEH YIM協櫻開發有限公司及Avance Sakura艾梵絲•櫻的顧問陳建穎表示,抗役之路大家不孤單,能為地方奉獻心意的地方,自己一定不易餘力「戰出來」,特別感謝會長林益鋒、前會長劉韋俊及副會長魏宏揚號召,庚良環保企業贊助消毒車輛,為地方防疫加油打氣注入希望能量!

 

豐原青商會之系列防疫活動,關鍵時刻勇敢站出來,於臉書在地社團廣獲鼓勵與豐原鄉親熱烈支持,期盼共同戰勝疫情,台灣早日解除警報,恢復正常的工作與生活穩定。

分享

中市桶柑災損 7月16日前開放申請現金救助

大甲仁馨護理之家 打造星級設備的頤養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