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區一對兄妹,因有感於警方人員在防疫期間執勤染疫風險高,存零用錢捐贈防疫物資挺清水警方,讓員警們倍感窩心也提升士氣。
   
警察是第一線接觸民眾的執法者,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警方除了要受理民眾報案,還要協助清查轄內應暫停營業特定場所、取締違反防疫規定的行為等防疫工作,總是站在第一線的員警處於染疫高風險環境。
   
台中市梧棲區一對廖姓兄妹(哥哥廖奎合二十一歲)與妹妹咨靜十五歲)擔憂員警染疫,將存了一段時間的零用錢,一同拿去買防疫物資,自發性地採購咖啡、口罩、護目鏡及防護面罩一批,捐贈予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員警,替第一線的員警加油打氣,讓員警有更完善的防護裝備,無後顧之憂在抗疫前線奮戰。
   
安寧派出所員警表示,感謝奎合與咨靜對警察的支持,倍感窩心,我們將會更加努力執行防疫及治安工作;安寧派出所所長王凱政提醒民眾持續加強落實防疫,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大家齊心抗疫,一同度過疫情難關。

分享

舒適後花園再加一!后里森林公園大草皮優化完工

防疫沒有假期!中市府持續稽查夜市微解封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