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太平警察分局於日前晚間辦理「110年義勇警察基層常年訓練」,為精進協勤民力的專業技能,並配合符合現行防疫規定下,136位義警弟兄們分兩梯次辦理講習,課程除針對義警人員法令講習、福利措施及協勤要領說明外。

 

警方更邀請轄區長安醫院醫師復健科吳書毅、神經外科醫師朱彥澤講授衛教課程及醫療保健常識,親切的說明引起在座義警弟兄迴響,相關保健問題絡繹不絕,一同「顧身體、養健康、守治安」。

 

為強化義警人員對協勤工作技能提升與應變能力,太平警分局隨著疫情逐漸鬆綁,於日前辦理「110年義勇警察基層常年訓練」,並配合疫情指揮中心之政策,義警人員在進入分局前均依規定採實聯制登記、測量體溫及全程配戴口罩,過程中除針對義警人員相關法令說明、廉政倫理,並頒贈績優義警人員。

 

警方還邀請轄區長安醫院醫療團隊來講授「肩頸骨刺與坐骨神經痛的預防與治療」、「三高及糖尿病的預防」,透過平常的保健來杜絕危害身體的誘因。在醫生們親切的講授,意外引起義警弟兄的迴響,尤其是現代的文明病,如「高血壓、糖尿病、五十肩、骨刺」等,一堆醫療保健的疑問成為熱門問答,也成為現場一大吸睛焦點。

 

太平警方表示,非常感謝義警弟兄們的無私付出,因為他們平時忙於士農工商,還能無時無刻的支持警察,做為執勤時最堅強後盾,也期勉資深義警能傳承協勤的寶貴經驗,一同維護轄區安全。

分享

熱心霧警即刻救援 苦勸挽救輕生男寶貴生命

中市績優工友及行政助理選拔出爐 市府感謝同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