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主辦「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選拔,去年12月票選十款專屬台中幸福記憶商品。為振興伴手禮產業經濟,工策會於春節前在臉書首度直播展銷,市長盧秀燕也在年初三上電子媒體新春節目親自介紹,業者表示「商品都不夠賣了,員工出貨出到手軟,物流貨出到年後還沒出完!」。顯示市府雙管齊下行銷奏效,使業者春節禮盒業績「狂犇」。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在十大伴手禮首獎光環加持下,得獎店家在這波年節檔期業績開紅盤,超越往年紀錄,這波超熱買氣連帶帶動糕餅商圈與「好禮標章」商家業績成長,促進台中伴手禮產業經濟。
本屆十大伴手禮拿下「三冠王」的陳允寶泉表示,去年獲獎後業績成長真的很有感;人氣網美咖啡廳DAY BY DAY表示,獲選首獎後,今年業績較去年年節多一倍,創下單筆宅配訂單就訂購160條蛋糕的紀錄。
法布甜健康伴手禮年節乘勝追擊,執行長張淑卿表示,業績超過三成以上;丰丹嚴選說明,現代人送禮講究健康,特別是年節送禮給長輩與長官,除了獲獎商品百香果冰糕外,其他推出的年節禮盒業績連帶一同成長。
在地一甲子的小林煎餅表示,許多民眾會訂購印製有「迎/春/納/福」吉祥話字樣的創意煎餅禮盒送給親友,網路訂購量與門市販售都「賣翻了」;其餘店家如歐客佬精品咖啡、豬寶妹手感烘焙坊都表示,業績成長約兩成。
非食品組的沁木手作工作室手工筆銷量增加三倍;臻品植萃在春節期間與三大國際得獎品牌推出五款春節限定禮盒,與法布甜「強強聯手」,限定禮盒也是銷售一空。
工策會表示,此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由歐客佬精品咖啡「世界盃烘豆大賽冠軍 X 台中新社咖啡 手沖掛耳咖啡禮盒」、丰丹嚴選本舖「沁藏冰糕-百香果冰糕」、陳允寶泉食品公司「香柚檸檬蛋糕」、豬寶妹手感烘焙坊「雪山蝸牛捲之復刻回憶山海屯」、DAY BY DAY「檳榔心布蕾蛋糕」、法布甜健康伴手禮「100%檸檬塔」、小林煎餅公司「創意煎餅」、芋樂大世界農產品公司「芋頭椰奶」、沁木手作工作室「幸福光蘊小夜燈」以及臻品植萃「新希望茶?皂種子禮盒」獲此殊榮,歡迎民眾踴躍選購專屬台中的幸福記憶,持續用行動支持在地優質商家。

分享

企業16年排球聯賽 「臺中長力」勇奪亞軍

二二八74週年紀念追思會 盧秀燕:用愛化解歷史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