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及羅廷瑋29日邀請台灣之光更是台中之光的巧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儒勳,在兒童節前夕共同舉辦台中市「紙精靈」19所小學捐贈儀式,聯合捐贈「紙精靈」益智產品,一款透過紙張進行平面式及立體的排列組合思維訓練教具,更一起來推廣「不插電」的運算邏輯思維,此款遊戲以「玩中學」呈現,可進行親子及多人互動遊戲。
 
議員羅廷瑋(同時是現任科丁聯盟台中分會長)指出,楊儒勳董事長發明的巧智拼球在2018以巧智拼球的益智教具發明打敗魔術方塊,奪得全世界冠軍。
 
羅廷瑋提到,利用桌遊、互動式故事繪本、動畫、遊戲、音樂和藝術,提高邏輯思考層次,將是未來人類智慧(Hl)的新趨勢,也是108課綱的教育主軸。如何和5G並進,但不完全依賴電腦及3C相關產品,快速建立邏輯思維模式,培養國際觀的未來下一代,「程式語言」將是刻不容緩的培訓計劃。
 
他不僅僅只是寫程式而已,而是透過邏輯思維的訓練,進行跨領域的學習轉移。Coding life(科丁)是我們比較準確的主張。今天大多數的人是在別人的Coding下過life,例如電玩,手機App,信用卡,導航,交通,甚至Shopping。
 
我們希望新的下一代有愈來愈多能Coding的人,唯有有Coding能力的人才能創新,才能掌握自己的life,並且積極培養coding種子老師,由種子老師來教導青少年的coding。透過coding 促進親子關係、培養邏輯分析、啟發創意思考、學習流程控制、解決問題、合作學習的能力,許孩子一個雲端未來 為下一代科丁教育紮根,並且希望孩子早一點接觸世界第三大語言「程式語言」。

分享

67歲中風男長期未回診 疏於照顧瀕死邊緣 大甲李綜合醫院醫師聯合共同診治救回一命

全台「大學辦學績效成長」調查 靜宜大學成績優異 全國第七 私校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