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市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48屆中A區由良玉國際同濟會會長劉素真發起,25日中A區大集合至臺中市北區立人國小進行反毒、反暴力犯罪宣導活動,邀請立人國小各學年180位學童參與,希冀將反毒、反暴力的善之種子深耕於國小學童,培養學子守法、為善的精神。
   
北區區長柯宏黛十分肯定臺中市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48屆中A區的熱心教育,中A區林憲成主席帶領副主席、區五長及中A區12個分會捐贈社會服務金6萬元,關懷兒童,點亮兒童的未來,並支持校園國樂及足球等團隊。透過參加多元的運動及藝術團隊,培養孩子正向抒發情緒的管道,讓孩子受益終生。   
 
立人國小校長李秀美表示,:反毒反暴力、友善健康的觀念從小建立很重要,感謝前志工隊長,良玉國際同濟會會長劉素真發起的愛與行動。
 
臺中市良玉國際同濟會也準備了豐富小獎品,提供給表現良好、樂於助人、正向積極的孩子,鼓勵孩子養成良善的好習慣。
 
立人國小學生王昱淳說,平常老師和教練都常常告訴我們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他會提醒自己要做到,謝謝同濟會給我的鼓勵!
 
本次宣導活動由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良玉會、金綾子會、德裕村會、惟仕會、倫理會、豪松會、中興會、金鼎會、吉祥會、弟子規會、中山會及大同會共同承辦,立人會長李雯蒨亦深深感謝國際同濟會對立人國小孩子們的付出。

分享

台中市大和獅子會串聯臺中「山、海、屯、都、原鄉」五區國中小參與國際競賽 各校響應相挺

聽見前線的聲音 地方企業聯合捐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數位無線電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