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品豐大中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8日捐贈台中市政府1輛小型復康巴士,由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受贈。彭懷真表示,業者希望捐贈全國22個縣市復康巴士,台中市這輛是業者捐贈的第5輛。他感謝企業發揮愛心、關懷社會,為社會增添溫暖,鼓勵更多身心障礙者走出家門。

 

社會局長彭懷真指出,台中市有127,000多名身心障礙者,275輛復康巴士一年出動超過89萬趟次,共服務49,279位身心障礙者。每一輛復康巴士都有重要的使命,載送身障朋友安全到達目的地,但隨著車齡逐年提高,必須投入新車、淘汰舊車。

 

彭懷真表示,品豐大中華證券公司董事長蔡彰鍠,曾獲中華民國第5屆十大潛力企業「金炬獎」,因過去曾目睹大樓發生火警時,長者乘坐輪椅行動不便,因此從10812月起陸續捐贈復康巴士給各縣市,協助身心障礙者就醫更便利。感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捐贈復康巴士,共同關心身心障礙者的需求。

 

彭懷真說,為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市府除充實硬體設施外,也鼓勵身心障礙者藉由社會參與,讓他們的想法與潛能可以被社會看見與實現。這些社會福利服務都需要公私部門合力推動,希望未來有更多民間企業跟市府合作,一起把愛心化為維護身心障礙者權益的具體行動。

分享

明台高中深耕國中技藝教育 4月10日明星邀你體驗 選擇最愛科系

中捷旅客破百萬 全台蕭氏宗親搭捷運暢遊台中 長輩發話了「號招蕭姓民眾」來搭中捷遊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