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新冠肺炎疫情侵襲,重創民生經濟,嘉義市文財殿附屬文通慈善會響應市政府建構溫暖貼心的社會安全網理念,今天(12日)舉辦「中秋佳節紓困三倍暖」愛心活動,致贈約744戶弱勢家庭,每戶3000元紅包禮金,在秋節前夕送上溫暖,市長黃敏惠、議長莊豐安等人特別到場感謝文財殿善行義舉。
 
市長黃敏惠表示,文財殿文通慈善會長期關心弱勢族群,對於推動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各界遭逢連續2年新冠肺炎疫情,讓民生經濟受到巨大衝擊,弱勢朋友更需大家伸出溫暖雙手,感謝文通慈善會看見這樣的需要,在中秋節前夕送上溫暖,讓大家歡喜過節。
 
黃市長說,我們看到人民的痛苦,在非常時期當然要有非常作為,所以嘉義市量力而為,不舉債把累計賸餘節省下來的錢,普發2000元消費金「拚經濟、顧民生、搶商機」,一起來幫助產業。
 
今天文財殿文通慈善會又提供育有未成年子女的弱勢家庭約744戶,紅包禮金3000元,這就是「政府帶頭、民間響應」,大家一起讓嘉義市更好的最佳典範。
 
黃市長也提醒大家防疫要做好,她並特別感謝文財殿主委與理監事幹部、文通慈善會會長與委員顧問幹部們,並與大家一起將這份中秋佳節最貼心實際的溫暖,送到弱勢朋友手中,場面溫馨。

分享

提升環保工作 大甲區公所結合區農會推動市訂古蹟大甲文昌祠「以米代金」祭祀活動

東海火化場編列7500萬預算 市議員何文海批黑煙氣味未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