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出門口罩掛乎條、顧自己嘛保護人!」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提升為疫情第三級警戒,市政府也公告「民眾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違者經勸導不聽者,對違規者處以新臺幣3,00015,000元罰鍰。」

 

太平警分局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全面至轄內易群聚之場所實施防疫宣導,很多阿公、阿嬤於警方宣導時頻詢問如何加入官方「疾管家」實聯制系統,貼心的女警也逐一指導操作,意外成為吸睛的話題,警方持續呼籲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防疫再升級!除外出要全程佩帶口罩外,現在全市餐飲店、便利商店、百貨公司、量販店及其他相類之餐飲場所,依據實名、實聯外帶,禁止內用行為。

 

太平警分局除於日前全面清查轄區內特種行業,並臨檢是否有「假關門、真營業」之情形外,太平警方也持續透過勤務方式到轄內易群聚之場所,加強宣導民眾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以及外出開車時同車2人以上,車內也要戴口罩,避免疫情感染及傳播。許多民眾看到員警的宣導作為,都非常持以肯定的態度。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派出所陳姓女警展現十足親和力,宣導過程中有多位民眾拿出手機詢問如何加入「疾管家」官方LINE系統,陳姓女警也逐一指導操作開啟實聯制功能,貼心舉動讓許多民眾尤其是高齡長者們頻頻稱讚,直呼「人美心也美!」

 

太平警方表示,「防疫期間」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民眾除一同做好防疫相關措施外,警方也將持續配合主管機關加強稽查作為,倘勤務中發現或接獲民眾報案有未戴口罩者,如不聽勸導者,將蒐證並移請主管機關裁罰,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不要成為防疫的破口。

分享

近90歲老奶奶想逛夜市卻走失方向 自中區走十多公里到烏日危險萬分

嘉義縣警察局防疫期間 嘉警維護治安不鬆懈 查獲新興毒品咖啡錠 毒品咖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