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區新港城國際宴廳董事長王烟超贈送美味粽子給清水警分局,感謝員警們在防疫期間的辛勞,讓大家感到很窩心。    

隨著疫情升溫,全國警戒持續第三級,疫情指揮中心也嚴格要求全民外出全程口罩及各項餐飲業也僅能外帶等各項政策,清水警分局配合政府投入警力,除維護轄區治安、交通及保護民眾健康等外,對於各項防疫工作仍持續加強進行勸導及取締,為表達轄區警察人員防疫期間的辛勞,台中市梧棲區新港城國際宴廳董事長王烟超於二十八日上午十時許,特別製作美味粽子,致贈分局員警,以表達感謝之意。
   
王烟超董事長表示,疫情期間,警察人員除了執勤一般的治、交安勤務外,還需配合政府協助居家隔離與個案檢疫,勸導民眾戴口罩等等工作,非常辛苦,疫情持續升温,雖離端午節日還有二星期,特別製作美味粽子,贈送清水警分局員警,以表達疫情期間,不辭辛勞,總是站在第一線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警察人員之最高敬意。
   
清水警分局長張啟祥表示,感謝王董事長對於警方工作及各項防疫等勤務的支持,因疫情未見趨緩,全國仍維持三級警戒,民眾應配合政府相關規定,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五人以上,室外十人以上之聚會、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也請民眾一定要配合外出全程戴口罩,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就是全民防疫,大家共同為防疫工作加油努力。

分享

義警中隊長林華翊率中隊幹部 捐贈慰勉金協助防疫

防疫再升級 中市首創防疫救護車分艙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