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內疫情爆發1個半月,近日有逐漸緩和趨向,確診人數也持續下降中,但目前仍在三級警戒中不能鬆懈,身為第一線的執勤警察除了持續維持社會治安外,更擔任起防疫最前線,處於風險極高的環境更陸續傳出確診案例令人不捨。立委張廖萬堅22日與市議員張耀中、何文海一同偕新新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溫燿嘉共同捐贈1萬個醫療口罩、400個防護面罩及100個護目鏡給臺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由分局長許明耀接受,用行動力挺警察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疫情爆發以來,已與多位企業友人募集各項防疫物資捐贈榮總及消防人員,而警察弟兄亦是防疫團隊中重要的一份子,努力為人民搭起防疫的安全網,但自身卻暴露於高風險的環境下,因此邀集企業友人、文海議員以及耀中議員一同響應轉贈防疫物資,為警察同仁送暖打氣!
 
新新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溫燿嘉說,疫情爆發至今,看到很多前線人員的犧牲奉獻,警察同仁在執法過程中,需要面對很多群眾是高風險群,因此起心動念,主動聯繫萬堅立委並捐贈醫療口罩及防護面罩給臺中市的警察單位。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長許明耀說,非常感謝萬堅委員、耀中議員、文海議員及溫董事長的愛心,為警察弟兄暖心打氣,由於口罩是一次性物資消耗量極大,四分局平均一天需要用掉350片口罩,此次的獲贈讓第四分局的弟兄值勤起來更加無後顧之憂。

分享

交大設自動測溫除菌門 保護員警及洽公者安全

太平警副分局長空中ON LINE 防疫期間警方執法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