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太平警方秉持推動「治安社區化」理念,近期陸續在各里辦理治安座談會,希望透過交流的方式與社區居民交換意見,建立一個良善的互動平台,太平警分局宏龍派出所15日晚上在光隆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會中邀請各級民意代表及光隆里里長張雅芳及社區居民一同共襄盛舉,現場約有近百位居民參加。

由宏龍派出所所長柯宏志主持及分局幹部列席,柯宏志透過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婦幼宣導、護農專案等影片播放加深印象,並針對與會民眾提出的建議一一回復,展現警方對社區治安的用心。

警方表示,依據警政署統計臺中市在109年度犯罪率為六都最低、安居緝毒107至109年間連續5波專案獲選行政院評核六都績優,無非是要讓民眾知道警方的用心及維護治安的決心。

另在打詐、掃黑及肅槍的成果,亦是六都中名列前茅,無非就是要讓居民住的安心,建構一個宜居城市。
太平警方表示,將持續維護市民的生活安全,除提高見警率外,也將妥適運用民力及友善通報網之機制,建構一個安全防衛網絡,降低治安死角,共同營造一個互信、安全、和樂的生活環境。

分享

南區阿好姨、霧峰公道伯及銀行經理齊訪霧峰警分局

獨居婦人半夜失足不起 暖警火速馳往破門攙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