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138歲王姓男子施打COVID-19疫苗後就失聯,家人擔心他的安危,向烏日警察分局龍東派所報案請求協助,該所副所長黃男吉、警員張景森獲報後立即前往龍井區臨港東路一段155巷住處查看,員警按電鈴及大聲呼叫王民卻無反應,警方擔心王民身體狀況出意外,通知消防隊並經家屬同意後,從2樓陽台破窗進入房間,發現王民全身赤裸癱軟無力躺臥床上且發高燒及神志不清,床邊有嘔吐跡象,員警立即協助消防人員將王民送醫救治,即時挽回寶貴一命,深獲家屬感激。

 

王姓家屬表示,兒子一人獨住在臺中市龍井區臨港東路一段155巷內住處,因昨日早上施打完AZ疫苗後就聯繫不上,因他們都居住南部無法立即抵達,才報案委託警方到現場關心查看,幸好處理員警能迅速機警果斷即時破門進入屋內,將兒子即時送醫,挽救回寶貴一命,真得非常感激警方的幫忙協助!

 

烏日分局呼籲民眾,接種疫苗後可能有發燒反應 (≥38 ),一般約 48 時可緩解,如有持續發燒超過 48 小時、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氣喘、眩暈、心跳加速、全身紅疹 等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釐清病因,以維護自身健康安全。

分享

警方前往十二家執行擴檢 廖國政:防疫不可有破口

閨密相約出遊困深山 太平警獲報助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