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95歲的余姓老翁,平時與兒子同住一起,白天兒子上班老翁就自理生活,日前中午時分老翁一往如常外出去固定的麵攤買中餐,恰巧店家因故未營業,老翁就沿街找尋其他的店家,結果竟迷途近6個多小時,所幸新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一帶返派出所後立即接到他單位受理協尋案件,一經比對確認無誤,隨即通知家屬前來帶回,順利助其返家,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吳立凱、李睿哲日前傍晚6點多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新吉路近發現1位衣衫單薄的老翁坐在路旁騎樓下,兩人立即下車關懷,原來是老翁迷路了。

 

老翁身上未帶證件且說話有著濃濃的方言口音,大致得知老翁是外出買東西迷路的,其餘均難以深入溝通,員警先行安撫老翁情緒並帶返派出所安置,提供餐點供其果腹,不久值班員警接受到他單位受理協尋案件,一開啟檔案就是老翁相片,於是立即通知家屬前來派出所帶回。

 

老翁的兒子帶派出所後,得知老翁患有輕微失智現象,中午外出買餐點,結果原本孰悉的店家未營業,老翁走著走著就從北區迷途到太平區,一迷途就6個多小時,好在警方巡邏發現及熱心協助,爾後會特別注意父親動態,也會其身上或明顯處繡上名字或掛名牌,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

男子騎車血糖低不適送醫 警地毯式搜尋終找得愛車

相揪逗陣來反毒 守護健康生活第2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