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大甲分局后里警分駐所警員執行巡邏勤務途中,突有一神色緊張的婦人攔車高喊「我兒子不見了,警察拜託幫我找」,因婦人亂了頭緒,講話不清無法完整陳述,還好員警努力分工追蹤線索,終於在公園找到男童,平安無事的重回母親懷裡,讓婦人破涕為笑,感謝警察的努力。
 
后里分駐所警員黃品瑄、王璽睿巡邏文化路與平安路時,一名婦人神情緊張高聲攔車大喊「我兒子不見了,警察幫幫忙找人」警方停下車,安撫其情緒,婦人因緊張到語無倫次無法完整陳述年紀尚小兒子的象徵,員警不得已分工出擊,探尋幼小男童去處。
 
員警掌握該男童平日在下午放學之後,都會到圖書館讀書,因一時貪玩,未告知母親就自行去公園玩耍,待張姓婦女去探望男童就讀情形時,卻不見男童蹤影,不得已迫不及待的請求警方協助。
 
黃、王倆員警立即分工合作,王員調閱圖書館監視器查看洪童行經路線,再由黃員帶著張姓婦女到男童就讀國小,詢問該校同學及學校老師指認,循線得知男童要去公園附近找同學玩耍。
 
經過一番的努力,終於在轄內公園附近尋獲走失男童,母親見到孩童平安無事,頻頻向員警致謝,感念員警分工合作、積極尋找,幸能平安尋獲,感到萬分感激。

分享

資深員警夜巡金融機構當場查獲車手

熱心霧警關心民眾故障車 驚覺漏油緊急處置防止火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