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九旬吳姓老翁獨自前往彩券行買彩券,因天氣炙燠酷熱,驟突眼前一黑暈倒路旁,膝蓋受到輕微挫傷,中市警四分局員警獲報馳往,火速通知護人員包紮,休息後無大礙,警方通知家人帶回照料,家屬衷心感謝警方協助。
臺中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巡佐曾耀堂、警員王翊馨在前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黎明路與南昌街口有一名路倒老翁急需協助,員警獲報趕往現場,見老翁倒臥路旁不敢大意,緊急聯絡一一九人員前來救護,確認老翁膝蓋受輕微挫傷,其身體及精神並無大礙。
吳姓老翁指出,自己見外頭天氣不錯,旋外出購買彩券,詎料,天熱難耐,突然間,眼前一片漆黑,就暈了過去,待回過神來,就看到警察在身旁。
老翁表示,自己平日獨居,雖然年紀九十高齡,但身體還算硬朗,因想到彩券行試試手氣,走著走著可能天氣悶熱異常,加上戴著口罩一時喘不上氣,隨即暈了過去。
經救護人員簡易包紮處理後,老翁表示身體無狀況,也拒絕送醫,警方只得連繫家人前來接送返家,家屬對警方全力照顧大表感謝。
圖說:經簡易包紮,老翁無大礙,家人帶回照料。(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清水警積極協尋失蹤人口 民眾深表感謝

開學囉!烏日警結合導護志工共同執行護童勤務 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