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北區「東興市魯肉義」七日凌晨遭到四名惡煞推倒攤車,鍋裡爌好的上百塊爌肉橫倒地上,逞凶後還撂下狠話「報警的話還會再來」,中市警二分局幹員漏夜偵辦,以車追人在六小時將兩名涉案男子逮獲;警方調查,四嫌因酒後不滿業者不開放內用,藉酒意破壞,全案依法送辦查處。
警方指出,住新竹縣寶山鄉陳姓男子(卅七歲)等七人在七日凌晨一時許,在訪友後欲北上返回,行經漢口路四段知名的「東興市魯肉義」時,車內四名乘客下車,藉酒意向店家詢問「可否內用?有無販賣鹹酥雞?有無販賣塑膠袋?」等語。
當時邱姓女店長回應,目前正值疫情期間,不開放內用,詎料,回答後引發陳男等人不滿,四人即施暴推翻攤車並翻桌,當時攤車爐火正在烹煮爌肉跟排骨湯,全被惡煞翻倒在地。
業者表示,被翻倒的一鍋爌肉有上百塊,初估損失在數千至上萬元,詳細損失還需估計,目前暫不對涉案人提起毀損生訴,也不認識涉案人,更沒有與人有財務糾紛。
警二分局偵查隊在案發後漏夜調閱監視器偵辦,在七日早上八時許,循線於新竹縣寶山鄉帶回陳姓男子等二名涉案人;二嫌供稱,因為店家不開放內用,且回應口氣讓人不滿,加上當時有喝酒,才會一時失態砸鍋翻桌。
警方指出,七名男子多人未戴口罩,除依刑法妨害秩序罪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外,另依傳染病防治法函請市府相關單位裁罰,至於未到案同夥,警方刻積極查緝到案中。
圖說:警方偵騎四出,將逞凶的兩名犯嫌逮獲到案。(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大里三賢宮攜手霧峰警方發送愛心物資

張啟祥殫見洽聞無私付出 中西區靖平晏如安若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