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大里區七將軍廟建廟迄今已逾百年歷史,七將軍爺在清朝時為保護鄉民,因公就義殉職,受清廷政府明令表揚其忠義可嘉,是臺灣近代史中,因忠貞義烈受百姓頌揚,而享祀千秋、香火鼎盛、神跡靈驗之神祗,也是地方居民的信仰中心,前來拜拜祈福香客絡繹不絕、香火鼎盛。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解封,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所長呂禹澄於10月6日上午11時許,率副所長李佳叡等人組成治安宣導團,將最新的治安、交安、婦幼安全及防詐騙等相關訊息帶給香客信徒們。
   
10月配合交通部辦理「交通安全月」,針對交通「執法」及「宣導」部分,持續改善良好的行車環境。執法部分,對於轄內各路口「不禮讓行人」、「闖紅燈」、「行人未依規定穿越道路」等違規態樣加強取締。
 
宣導部分,呼籲大家過馬路時保持「路口慢看停」觀念。「慢」接近路口,減慢速度;「看」隨時擺頭察看左右後方有無人車;「停」暫停,讓穿越馬路的行人先行。良好的交通環境,需要大家一起來響應。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是警方長期以來的工作主軸,透過交通安全、反詐騙等宣導活動能有效灌輸民眾相關知識,使轄區治安、交通秩序更加良好。

分享

男子被女網友遊說投資 警成功阻詐保住廿萬元

婦人整夜搭著計程車竟為這件事?太平警助老翁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