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察局自十一日晚間展開「全面掃除暴力專案」,針對暴力、毒品及槍枝等全面掃蕩查緝,局長蔡蒼柏在十二日凌晨前往中清路超級巨星KTV臨檢點視察;他斬釘截鐵表示,將連續執行一個星期的臨檢掃蕩勤務,未來視治安狀況,不排除延長專案,以確保治安穩妥。
    蔡蒼柏接受採訪指出,十一日的臨檢處所、時段都經過特別挑選,包括KTV、酒店等,也有封閉式的道路臨檢,這次擴大臨檢初步規劃一週,未來視查緝、治安狀況,不排除延長。
    市刑大表示,為壓制不法氣焰,防範街頭暴力事件再次發生,局長蔡蒼柏指示,從十一日規劃每日執行全面掃除暴力專案,實施密集性臨檢掃蕩作為,期使徹底肅清暴力亂源,安定臺中市治安狀況。
    市刑大還說,全面掃除暴力專案就是動員全體警察力量,運用雷霆手段,掃除安定城市治安的亂源,讓民眾安心;針對重點於轄內KTV、酒店、夜店、PUB、卡拉OK以及黑道幫派圍事等不法份子藏身處所加強臨檢查察。
    另對有危害治安場所實施密集性擴大臨、路檢勤務,另輔以「臨檢處所周邊同步封閉式路檢」及「聯外道路路檢」等方式,透過強力約制防範可能衍生的衝突事件。
    圖說:蔡蒼柏說,警方將執行一星期的臨檢掃蕩,以壓制囂張暴力氣焰。(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看病阿伯失車心慌氣喘 熱心霧警積極尋獲心情大迴轉

顏寬恒、顏莉敏辦理會勘 籲相關單位盡速改善交通號誌 增設科技執法避免憾事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