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所長李銘卿及警員賴冠維於日前(11月22日晚上10時1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在大里區新仁路一段、新仁七街口發現張姓男子騎乘機車未戴口罩,警方攔下後在身分盤查時立馬拔腿狂奔,員警從後一路追逐約100公尺至新仁路一段159巷口成功逮獲通緝犯。
  
員警巡邏至新仁路一段、新仁七街口,發現年約21歲張姓男子騎乘機車未戴口罩,立即攔停盤查,張男明知自己遭通緝,仍虛應配合警方盤查,要求拿出身分證時,也主動提供,惟當警方正使用警用電腦查詢發現張嫌身份時,張男知道自己已露餡想要落跑,故假意對員警說了一聲「那個,不好意思。」。
 
隨即拔腿狂奔落跑,員警賴冠維從後一路追逐至新仁路一段159巷口才將張男撲倒壓制逮捕,張男遭逮時,氣喘吁吁地向員警求饒說不會再跑了,全案警詢後將張姓通緝犯解送嘉義地檢署歸案。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警方落實可疑人車盤查,展現警察貫徹公權力與維護治安的決心,確保大里、霧峰地區良好的治、交安環境,讓市民大眾能安居樂業。

分享

偵三隊查抄毒品分裝工廠 發現藥腳購毒使用五倍券

女子駕車違規橫切釀禍 勇警閃避不及碰撞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