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局保安大隊全力執行除暴安民專案,在巡邏時加強查緝掃蕩不法,迄三日零時截止,其線上立破計廿八件刑案;其中在本月一日及二日兩天就查獲十二起案件;大隊長劉其賢指出,這傲人績效皆是同仁們為公付出的成果。
    保大秘書室表示,在十一月廿六日晚間七時許,第一中隊於北屯區文心路華南銀行前盤查紅線違規停車之自小客車時,發現駕駛人神情慌張、雙手不停顫抖,經駕駛人同意後隨即執行搜索,當場起獲金融卡、存摺、手機、贓款十七萬五千元。
    十二月二日晚間十一時許,第一中隊執行巡邏勤務,於北區進化路與大德街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駕駛未繫安全帶,遂趨前攔查,盤查發現王姓駕駛車上飄出愷他命燃燒後味道,員警經駕駛人同意檢查車輛。
    警方在車內手煞車下發現藏有毒品,查扣毒品果汁粉十七包、大力水手包裝毒品果汁粉十二包、搖頭丸十包、高濃度包裝毒品果汁粉一包、愷他命十二包,計查獲毒品共二百十四公克。
    劉其賢斬釘截鐵地說,保大同仁務必展現嫉惡如仇心性,對街頭聚眾施暴絕對零容忍,對鬥毆案件將以優勢警力強勢執法,迅速到場快打壓制,且持續加強線上攔查可疑人、 車的巡邏力道,絕不容黑不法份子危害社會治安。
    圖說:警方巡邏時查獲車手,查扣存摺、提款卡及不法贓款等證物。(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霧警直搗瓦解組織犯罪 掃黑除暴安民心

偵三隊查抄毒品分裝工廠 發現藥腳購毒使用五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