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 713日起全國各戶外景點微解封,台中市議員謝志忠騎著專屬的大輪,來到「后豐鐵馬道」巡禮,享受綠廊大自然涼蔭,藍天白雲下的花崗梁橋,兩岸的大甲溪風光,進入最神秘的后里9號隧道,沿途經過樟木平台、后里馬場,再自到后里火車站,全程的蟲鳴鳥叫,最豐富的鐵馬道,特別推薦大家,非常適合親子透透氣!

 

有多久沒接觸到大自然歷經近兩個月來的三級警戒,疫情邁向穩定,全國各戶外景點開始「微解封」,台中市登山步道、自行車道、公園等特定區域開放,大家可以適度出來解解悶!

 

謝志忠也提醒,雖然是微解封,但防疫還是不能鬆懈,基本上平台、健體設施、兒童遊憩設施、涼亭暫停開放,避免接觸保障安全,也要記得口罩戴好,保持社交距離。

 

在微解封後的首波戶外踏青,熱血芒果謝志忠議員特別推薦,后豐鐵馬道單程4.5K,元素最豐富,輕鬆又愉快,騎鐡馬、跑步、散步都適合,老少咸宜。

分享

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帶領服務團隊前進夜市進行環境消毒並發送攤商次氯酸水 提供讓民眾安心消費環境 帶動消費意願、振興經濟

中市觀光場域有限度開放 盧秀燕提醒出遊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