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您知道嗎,用您的腳,就可以找到豐原隱藏的大史奴比。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野孩子野跑協會創辦人徐鉑森,26日一同去「尋找豐原史奴比」,利用運動結合GPS路線紀錄,連成創意圖案,近50位大人小孩在1小時半至3小時內完成21公里挑戰,嗨呼十分過癮,健康又有趣,更邀請大家動起來「踩」出這隻可愛動物。

 

20人騎車、約30人跑步,26日清晨五點半從豐原區公所出發,踏遍豐原大街小巷,完成內21公里挑戰,達成目標大家拿起手機,看著自己所畫出的史奴比,從形狀到色彩,都讓參與者興奮的驚奇連連。

 

議員謝志忠表示,左腳傷後復出的第一場運動,就是尋找豐原史努比,完成21K的挑戰,感覺特別有意義。

 

當中值得一提是,「馬克家族」一家大小:爸媽及6位小孩,全家8人通通都來了,爸爸帶著國二、小五及小二孩子完騎21k,毫不遜色,媽媽開補給車載3個小孩一路尾隨,這就是最棒最健康的全家運動。

 

謝志忠與徐鉑森說表示,疫情期間大伙相對容易缺少運動,或許也悶的發荒,目前疫情趨緩,鼓勵大家走出來,無論用騎的、用跑的、用走的,只要適合自己通通可以,這是屬於全家大小不分男女老幼的活動,健康陽光又有趣,一起來繪出家鄉寶藏!

分享

合歡山森林遊樂區移交于南投林管處經營管理

第二屆「嘉市好店」徵選名單出爐 市長黃敏惠頒獎肯定獲獎78家業者 市府年底將推出多項振興經濟活動 邀請全台遊客體驗嘉義好吃、好住、好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