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導覽圖有ibike圖示,卻沒有標明位置,民眾傻眼怎麼規劃路線?議員楊典忠促查明後標示清楚。
   
市議員楊典忠指出,台中市政府優先在軌道運輸附近推動ibike倍增計畫,現在已完成六百九十八站YouBike2.0建置,八月十三日完成升級,目前既有1.0站位已全數與2.0共站,解決不相容問題。
 
楊典忠表示,清水火車站前超商旁也有設置ibike1.0與YouBike2.0系統,對於平假日民眾騎乘使用都非常方便。但有民眾前往租車時發現,一面清水自行車道導覽示意圖豎立在租賃站旁,但是示意圖有ibike圖示卻沒有標示位置圖,於是向他反映「難道清水公共自行車只能原地借還嗎?」「不標明ibike位置圖,要怎麼規劃騎乘路線?」
   
林姓民眾表示,假日搭火車到清水火車站,本想說利用公共自行車繞行清水舊市區,順便吃遍米糕、擀麵、粉圓冰,但是查看豎立旁邊的清水導覽圖卻找不到其他ibike站的位置,直覺右下角ibike圖示根本在「莊孝維」。
 
陳小姐則表示,沒標示ibike位置圖,幹嘛放圖示,難道清水公共自行車只能原地借還嗎?雖然有清水自行車道與景點,沒有標明ibike位置圖,民眾要怎麼規劃騎乘路線?
   
市議員楊典忠表示,市府導覽地圖要讓人一目了然,有ibike圖示卻沒有標明位置,是很顯而易見的疏漏,若有新設ibike站點位置,就應該向交通局詢問正確位置標明清楚,希望市府儘速改進。

分享

合歡山訂房網站更新 已完成訂房遊客之權益不受損 9月30日上午8時起繼 服務遊客

大安風箏衝浪、海線潮旅行 10月1日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