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隨著疫情逐步趨緩,許多民眾按耐不住出遊心情,嘉義市新打卡景點聖保羅精品體驗館今天(30日)開幕,邀請市長黃敏惠、台灣設計研究院院長張基義及蔣友常設計師等來賓參與點燈,嘉義Q餅創始店更推出世界最大的Q餅重達20公斤,現場義賣所得3萬元全數捐贈慈善團體。
 
聖保羅精品體驗館有非常多設計亮點,七彩霓虹照亮嘉義市文化路成為夜晚新景點,不論白天、晚上都好好玩,開啟疫情趨緩後國內美食旅遊熱潮。
 
「這是2021年台灣設計展在嘉義市的首發!」市長黃敏惠說,設計力的導入不是只有形式包裝,更重要的是提升價值,感謝蘇勁威董事長用心努力,長期耕耘烘焙事業、研發新產品,以最好食材提供所有消費者。
 
黃市長同時感謝台灣設計研究院院長張基義及蔣友常設計師,用心設計亮點,呈現噴水池旁的亮麗景點,也是網紅喜歡打卡好地方,因為有你,讓嘉義市的美好不斷地呈現出來,走進聖保羅可以感受家庭溫暖感覺,歡迎大家一起來。
 
董事長蘇勁威表示,聖保羅以前很傳統地努力製作麵包、糕餅,但並不知道如何做好品牌及設計力,感謝市長能把台灣設計展帶來,也感謝張院長支持設計展,讓業者能接觸到設計、品牌力、知道如何與世界溝通。
 
蘇董事長說,店內的設計、海報都是環保材質,可以重複利用,1樓的麵包架內都有殺菌燈,感謝蔣友常設計師的建議,讓我們知道環保、殺菌及抗菌、永續經營,我們將其融入到企業文化中,讓我們走向全世界!
 
台灣設計研究院長張基義指出,嘉義市溫暖的感覺及聖保羅的味道,代表著「2021台灣設計展」將成為經典,聖保羅透過設計能讓它的品牌形象、包裝設計、空間完全翻轉,以前我們會做事,未來嘉義市和聖保羅要會講故事,感動人心,這就是設計的可能性。
 
市政府以聖保羅當作台灣設計展的首發,是設計導入企業創新的典範,期待大家看到聖保羅透過設計的美麗,也能看到嘉義市透過設計的城市翻轉。
 
蔣友常設計師表示,聖保羅經過1年的點點滴滴努力,透過設計力、品牌力,最終呈現給大家的成果,很認同黃市長所說的「設計最大的功能就是把原本的好放大,透過挖掘、設計後,呈現給大家。」聖保羅超越了設計,有創新、創造及品牌,這就是他一直努力協助聖保羅的地方,期待跟大家來分享。
 
發跡於嘉義的聖保羅,今年已邁入第30個年頭,創辦人蘇勁威憑著對糕點充滿熱忱的初心,每天沈浸於烘焙現場中,不斷試驗、改良、推陳出新,光是最經典的招牌Q餅就經歷過上百次不厭其煩的調整,從過程就能看出無比用心,能多次榮獲台灣年度十大伴手禮實至名歸。
 
10月即將上市的小Q餅,就是為迎合國人健康取向的飲食需求而開發,尺寸比原來Q餅小一半,有芝麻、芋頭、綠茶3種口味,內餡以植物肉、香濃起司和軟Q麻糬為基底,搭配不同口味餡料來襯托出酥脆表皮的口感,輕巧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完全不會有違和感。
 
通過半甲子考驗,2021是聖保羅宣示品牌改造的元年,除對產品進行輕量化設計外,顧客體驗的提升也是今年的重點,走進全新落成的聖保羅精品體驗館,目光所及的每個細節都展現出十足的誠意和用心。
 
包括一進門就能看到的萌兔吉祥物Q寶、免費享用的貴賓級氣泡水,還有擺放托盤、夾子和麵包的紫外線殺菌設備,以及寬敞柔和的動線等,讓每位顧客都能感覺被貼心對待,最特別的是能看到烘焙工廠實況大螢幕,看著師傅們忙進忙出的身影,彷彿置身工廠中,讓架上的糕餅顯得更有溫度。

分享

高鐵國際城座落嘉義高鐵站旁 縣政府獲贈500萬元輕豪宅 作為振興五倍券在嘉消費摸彩最大獎 !

台北國際夏季暨秋季聯合旅展盛大登場 台中觀光業者推超值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