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政府拍製的「感受台中Feel Taichung」宣傳影片日前大放異彩,榮獲有美國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麥哲倫獎(Magellan Awards) 旅遊目的地-文化藝術(Cultural Arts for Destinations)」銀獎殊榮!透過鏡頭串聯台中熱搜景點、美食及活動,並以流暢的運鏡轉場,細數台中正發生的美好故事,目前台中願景館正熱烈放映中,歡迎民眾一起來感受台中的美好!
 
新聞局長黃國瑋指出,美國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麥哲倫獎(Magellan Awards)」,是由美國「Travel Weekly」旅遊周刊成立,該周刊及其網站,是美國旅遊產業最具影響力的新聞刊物與網站;而「麥哲倫獎」表揚業界最優秀的代表,獎項領域涵蓋酒店與度假村、旅遊目的地、郵輪、線上旅遊服務、航空公司和機場、旅行社等。
 
黃國瑋表示,「感受台中Feel Taichung」宣傳影片,由新聞局與「可以影像設計工作室」合作,導演朱厚承及拍攝團隊,深入台中大街小巷,從高山到海邊,白天到夜晚,以台中火車站前人們滑著手機作為出發點,透過人們的鏡頭,「#台中」成為熱門話題,一張張百讚美照,隨著社群貼文滑動,可看見交通任意門串聯台中熱搜景點、美食、活動。
 
黃國瑋並表示,拍攝團隊為傳遞台中的美好,無畏風雨、熱血前行。無論是地勢險峭的鳶嘴山,還是風雨交加的北堤海釣區,鏡頭捕捉台中獨有的自然資源與地景風貌,濃縮為吸睛的宣傳影片,盼人們放下手機,親自感受台中的美,因此獲得有美國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麥哲倫獎(Magellan Awards) 旅遊目的地-文化藝術(Cultural Arts for Destinations)」銀獎殊榮。
 
黃國瑋說,台中市具有豐富的人文底蘊,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更力拚市政,逐步完善各項重大建設及福利措施,市府拍製「感受台中Feel Taichung」宣傳影片,帶領民眾感受台中的美好及溫暖,透過台中願景建設、藝文活動、珍饌美食及自然景觀等亮點,跟著影片躍上國際舞台,展現城市魅力及觀光動能。影片除於台中願景館放映,也可至新聞局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703Ahtc4w )觀賞。

分享

中市觀旅局廣植濱海防風林 打造大安濱海觀景綠森林

中市推動智慧運輸 水湳自駕巴士獲交通部評鑑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