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林智偉為造形藝術碩士及視聽博士,攝影創作不同一般靜態影像呈現,以擅長「連續影像」手法,將影像分解、複合交疊的方式詮釋臺灣知名物景,表現詩情夢幻意境的素描或抽象圖像,即日起至5月2日於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
 
葫蘆墩文化中心指出,林智偉創作特色,有如影片中分解出來的一幅幅連續影像,反映跨越創作跨越電影、攝影與繪畫三個領域的歷程,作品「蘇澳漁港」、「彰化扇形車庫」地景系列,透過連續影像的轉譯,以疊加律動、狂放交錯的線條與黑白色調,形構出一幅幅的有如抽象筆觸與線條的黑白畫作。
 
林智偉表示,連續攝影術被用來研究動物與人類的動作、運動等,而這些富有重複性節奏感的影像經過應用再生,就是最早的電影。他以「一秒鐘影片」為展題,也是對於邁布里奇和馬黑,兩位利用連續攝影術發明電影的先驅表示致敬之意。

分享

立法委員張廖萬堅接力會勘西屯三校跑道 爭取中央補助改善運動環境

共推能源教育 海墘國小與達德能源環教中心簽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