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等了好幾個月,久違的雨神終於大駕光臨!台中市25日上午9時開始陸續「滴雨」,雖然只是毛毛雨,還未下起傾盆大雨,民眾紛紛嗨喊「下雨了,真好!」立委莊競程也發起祈雨文,製作雨天娃娃,盼天降甘霖。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這兩天從華南到台灣一帶水氣很多,各地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的機會,台中市的降雨機會高達90%以上,期待已久的雨水,雖然一早只有小雨滴,但天空出現烏雲,希望有下大雨的機會。

立委莊競程25日表示,以古老傳說的雨天娃娃,DIY兩個雨天娃娃,掛在服務處門沿,祈求能為台中帶來充沛的雨水,最好是集中在集水區,還號召大家一起動手做,團結力量大,感動老天快下雨。

莊競程在臉書發文表示,委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明天從華南到台灣一帶水氣很多,各地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的機會。

他以古老的傳說,以報紙動手做了個雨天娃娃,掛在服務處前,祈求雨神趕快大駕光臨,久違的雨水能為台中帶來大量雨水,「最好是集中在集水區,集好集滿!」

分享

VEXIQ機器人國際挑戰賽第二場台灣時間25日清晨2點半開戰。(照片東山國小提供)

台中第一條捷運通車!歷任總統、市長、中央部會、台北市政府與市民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