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經濟部及台電以特權及走後門方式,跳過台中市政府審議以特照取得擴建台中火力發電廠機組。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林敏霖聽聞後表達強烈反對,他說,這是拿人命開玩笑,台中人很火大。
   
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目前有10組燃煤機組及5根煙囪,提供全國最大宗的火力發電廠,逕行宣布擴建為2部機組及2根煙囪,成為全球最大的火力電廠;蔡政府儼然就是要台中人用肺發電,完全漠視台中市民健康,「12部機組、7根煙囪」,市民聞訊後驚呼「台中人的命不是命嗎?」
   
今年5月,台灣第二波疫情爆發,至今因疫死亡的人數已達5百多人,疫情三級警戒管制延至7月12日,政府及民間如火如荼展開防疫工作。林敏霖再次呼籲蔡政府別「偷吃步」,想利用疫情來踐踏老百姓,「台中人很火大」。
 
林敏霖強力表示,全力支持台中市政府及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共同捍衛台中市民呼吸的權利,更不能容忍台中市民的健康受到任何的傷害。

分享

針對中火燃氣機組興建爭議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本就不需經過都審,但為尊重市府配合進行

千羽家慈善會理事長張彥彤議員捐贈台中醫院等各單位防護面具與防護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