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18日定期大會,由市長盧秀燕進行施政報告,市議員張瀞分關切地方建設指出,國道一號高速公路豐原交流道到到豐原火車站這段路程,是進入豐原市區相當重要的道路,但過去受新冠疫情影響衝擊民間商業活動,很多店家為了避免虧損只好歇業,這也影響街廓的照明,導致很多外地民眾到豐原找不道路。

 

張瀞分建議市政府應該增設LED路牌、照亮街道,讓民眾能方便辨識、找得到路。市長盧秀燕表示,裝設LED燈路牌,視覺比較明亮,對行車路人來說都更安全,市府會盡力辦理。

 

此外,市議員張瀞分還關切敬老愛心卡的使用狀況,希望敬老愛心卡能廣泛使用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包括公車、捷運及台鐵,目前長輩持敬老愛心卡在台中市搭公車、搭捷運都沒有問題,台鐵的部分市府交通局也該盡快和台鐵協調,讓長輩外出活動更方便。

分享

台中20處社會住宅只有1處在海線 議員王立任批評海線淪為社宅沙漠

幫主計長找20元麵線?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促市府重視物價齊漲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