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中國大陸建黨一百週年慶,臺灣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暨臺中市議員冉齡軒肯定鄧小平先生對於十二大、十三大、十四大、十五大及十六大的政策理念,以平穩紮實,親民又愛民策略,將中國社會主義的特色展現規劃在這一百年來的中國,確實壯大了不少。

 

冉齡軒向中國致賀詞表示,近幾年中共國家領導人至今的習近平主席,帶領中國在國際上也凸顯了中國在世界的地位不容忽視,推展世界和平努力有目共睹,在此恭喜中國共產黨創黨一百週年,生日快樂!

 

冉齡軒期許中國共產黨能持續發揮,為人民和國家帶來更多的新未來,也希望兩岸和平促進世界和平,攜手共創祥和的國際村。

 

另外,對於新冠肺炎Covid-19侵襲武漢地區造成許多傷亡,冉齡軒表示,中國在發生疫情後的積極作為,目前已經是國際有目共睹將疫情降低的國家,而且對於疫苗的施打率也超前部署讓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

 

同時感謝部分大陸的醫院開放讓台灣人在中國免費施打疫苗,像這樣手足之情實在令人感動,冉齡軒心存感恩,希望台灣政府能有同樣的積極作為,只要對兩岸、國際有益防疫措施,大家放下一己私念,共同謀造人民健康福祉。

分享

多國新冠溯源概況

發掘明日之星 2021兩岸青年創新創業設計賽7月6日徵件截止